[隨拍]-Mina-minna手作教室




話說,會認識米娜老師是因為阿梅
某一次閒著沒事做,阿梅說要去慶修院
因為那時米娜老師在那擺攤


2012/6/23
那天,是第一次遇見米娜老師

在花蓮小有名氣的手作老師-Mina




後來還有一次她在救國團上課
阿梅請我幫忙拍上課情形
那是,第二次見面


後來到2013年初夕早上的賞櫻,
一起吃早餐、吃飯、宜蘭出遊、台北出遊等
才慢慢的認識米娜老師


傻大姐一枚
白天上班,即使薪水不高,但優點是擁有不少自己時間
還可以抽空用用手作,晚上兼教手作
不是為了錢
只為了自己的夢想
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即使中途換了幾次工作,夢想不曾消失過
每換一次工作,就離夢想更近一步


她曾說

「我選擇我的路
    絕不後悔
    我會加油
    慢慢走…但我會走的很堅定的!!
    即使人生的路上會有很多交叉路口
    我會堅持!!不放棄!!!!」

慢慢走,走到了今天


老房子,很有味道











討論如何改造



從木板拆除
加鋪木質地板
油漆等工作

每天都用下班後的時間
一個人,偶爾會有家人幫忙
慢慢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室


















































裝設聖誕樹








聖誕節應景






2014/12/20

我想米娜老師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吧
個人工作室「Mina-minna手作教室」正式開幕


早上八點我跟阿梅還有賴安安小姐就先過去
看有什麼需要幫忙
一進門就看到她還在忙東忙西


弄花瓶







妹妹切水果


阿梅在用禮物



簽名簿


九點一到,工作室正式開幕
朋友漸漸的來到,整個開幕就一直聽到米娜的尖叫聲

"ㄟ~~~~~,你來了~~~"

以上這句話一直出現~
然後不停的招呼客人
穿梭在人群中



















名片,請自己蓋印~











工作室除了米娜很開心外
不外乎就是米娜的爸爸媽媽了
女兒終於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開幕的最後精彩好戲
就是抽獎~~~


開獎啦!!


















對不起...沒拍好...Orz



















花蓮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FB搜尋「Mina-minna手作教室」
位置就在時光1939旁邊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18號

有很多課程可以選唷~
有興趣者還在等什麼!!!!















Mina-minna手作教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