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KK夫婦的花蓮行

 



非常久沒寫的網誌,

這是2023年的第一篇

才被小瞇說很久沒寫網誌了

說都是靠我的網誌在回憶

是腦霧愈來愈嚴重的意思嗎



這篇是因為KK先生從前公司離職了

趁著暑假,打算帶著家人玩個台灣一周

第一站就是老家花蓮


身為偽地頭蛇的我當然要招待一番

他說想去玩水,而花蓮玩水當然是要溪邊

但我知道的點,都超多人的


所以星期五趁著工作之後,順路場勘了一下

然後就發現了祕境!!



而在星期一還二決定好要去溪邊玩水的當晚

保姆綾綾就在聯絡簿裡說很想去玩水,但怕很多人

既然大家都想去,不然就揪一揪,一起成行吧

然後就問了阿梅要不要跟,後來決定由簡胖一打2一起行動



星期六一早就在7-11集合,準備好糧草後一起出發

開了約30分的車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空無一人阿~~





包場


接著大家開始搬裝備

架休息區


我準備好了



玩水time





我也準備好了





好涼呀~~~~





小鮮肉舒服~






裝備有夠齊全





暑假作業ing
說沒看過這麼多顏色的蜻蜓






霸佔別人的爸爸




爸爸被別人搶走,只好自己玩水


綾綾還要陪玩




腰傷還是要陪小孩玩






這裡很好,沒有人,水很涼

缺點跟其它地方一樣沒地方遮陽

太熱了,小孩撐不住~

所以約一小時後綾綾一行人就先離開了

一個半小時後,KK也先離開了~

而我們是二小時後,而簡胖好像玩到了下午


而回程不到5分鐘,據說所有的小孩都立馬睡死





++++++++++++++++++++++++++++++++++++++++++++++



接著事情要在星期四左右時候講起

當初KK的行程裡,星期天是沒有安排的

想說這麼熱的天氣也不好出去

而花蓮也真沒什麼室內可去

忽然靈機一動

想起了我們的米娜老師!!


立馬詢問老師星期天有沒有空檔,來個小小的手作

老師情義相挺立馬空了二小時給我

所以,星期天的活動就是


米娜老師的羊毛氈手作課程




好久不見的米娜老師







這次做最簡單的荷包蛋杯墊






這好像有點難阿~~~



好紓壓呀~






慢慢來



至於我家的兩小

哥哥就是一直出一張嘴




指揮老師幫忙




看了維哥今天跟米娜的互動

終於可以了解學校老師說維哥一直在講話的感覺了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用肥皂水




在小小的袋子裡呀~






搓呀搓呀搓~~






被維哥驚呆了的老師!







有沒有聞到荷包蛋焦掉的味道~







完成~






今日感謝米娜老師的授課~

晚上維哥岑妹去外公家

立馬拿出荷包蛋說

這是他做的


嘖嘖~



希望這兩天的活動沒讓KK夫婦失望呀~


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