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瑞穗牧場行

 



星期五晚上,小瞇說


有一陣子都沒帶小孩出去走走,明天我們出去吧


本來要去富源蝴蝶谷走森林步道

但大人要門票,停車也要錢


我說如果要走步道可以走不用錢的阿

太魯閣這麼多步道


但小瞇想要走台九線,主要是回程可以去光復吃個冰

討論到最後就是去瑞穗牧場


有山,有綠地,還可以看牛,回程也可以去光復吃冰





第一站,壽豐




因為來的晚(十點多)

人潮沒這麼多了,不用排很久

但是禁止內用

就很克難的去車站下吃早餐





培根起士蛋餅跟玉米起士蛋餅



傳統甘蔗冰



都來到壽豐了,當然要吃個甘蔗冰

芋頭口味非常的綿密阿~~~

看其他客人點的,除了芋頭外,鳳梨跟仙草似乎人氣很高






買完冰,再回到車站下吃冰


天氣熱



就是要吃冰





害羞





上完廁所起程前往瑞穗牧場

從花蓮開近30分鐘到壽豐

再從壽豐開1個多小時才到瑞穗

暑假真的到來了

車流量變好多阿!





第二站:瑞穗

瑞穗牧場








因為媽媽不喝鮮奶,所以沒有純正的瑞穗鮮奶喝
只好買乳牛圖案的風車






哞哞哞~


















到此一遊





我是誰,我在哪






我就問,是有多厭世





有吃的就OK





體力值回復




叫我們下來幹嘛





拍照嗎
“呀~~~~~”







這樣嗎?









瞇:我也要拍~~~~






瑞穗牧場到此一遊

















YA~~~回家囉






心得:好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