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維哥岑妹的秘密任務

 




開門見山破題法

秘密任務是什麼呢?


就是「花~~~童」


早在三四月的時候,保姆婕綾就說想讓維哥當花童

如果她不怕被搞砸的話,我們當然沒問題

但五月的時候,疫情爆發了,婚禮就得延後

一延就延到了十月


因疫情的關係,原本要跟維哥搭配的花童不能參加了 (應該是這原因吧)

就問可不可也讓岑妹當花童

一樣的話

「不怕被搞砸的話,我們當然沒問題」






花童裝








婚禮的前幾天

大家一直都跟維哥說要走紅毯的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


婕綾是用熊熊禮物當誘惑

「牽妹妹的手走紅毯才能拿熊熊」


我們利用了卡通

秘密特務的秘密任務

就順勢的跟他說,秘密任務就是要牽妹妹的手走紅毯


為了讓他乖乖的走紅毯,什麼招都得用上




新郎與新娘




到休息室時,第一件事就是要讓維哥換衣服

然後不知哪根筋又開始不對了

又不要換衣服了

"鼻要!"


「你忘了你的秘密任務了嗎」

眼睛一亮的說:“要牽妹妹的手走紅毯才能拿熊熊"

「對呀!秘密特務都要穿西裝穿帥帥呀」

然後,他終於換上衣服了


接著連哄帶騙的妹妹也終於換上小禮服了


要一起乖乖拍照還真有難度





岑妹都面無表情





嗯~~~~嘛





然後三人又開始自己玩自己的了




接著婕綾就要去會場準備採排

我就抓緊時間幫他們拍個照










接著就輪到花童們採排進場了



維哥你好像牽錯人了...


你不是要牽妹妹嗎?





準備採排進場囉






終於牽了,但硬是跟大家走不一樣的方向






就你們最不整齊







就是要給伴娘姐姐牽



最後就是整場一直在聽我們兩個大人在叫

「劉彧維!不要跑」

「妹妹!」

「哥哥來牽妹妹」


維哥要牽,岑妹不給牽

岑妹要牽,維哥就跑走

整場就是一個亂


心想婚禮進場要被搞亂了

然後,就在開場前5分鐘,岑妹要斷電了

一直要媽媽抱,並依偎在媽媽的肩膀上

真的要完了...

接著,進場了



















第一對花童進場







第二對花童進場





第三對,維哥~~~~~





我發現不是妹妹

心想那應該是妹妹斷電了

但沒想到

維哥就這麼鎮定的走

乖乖的走,順順的走

嚇到我了
大賽型的選手阿~







“我..我完成秘密任務了"







他說完這段話後,我就趕緊抱了他

就跟他說「你很棒!完成了秘密任務,你有熊熊可以拿了!」

就忘了拍第四對的花童..

接著就聽到主持人說男女儐相進場




然後就看到...

怎麼牽著一位妹妹


那不是我家的岑妹嗎!?




今晚就只給伴娘姐姐牽





只是帶兩小參加花童

搞的父母比小孩還累...

不管過程如何

維哥岑妹還是完成了任務


















祝 白頭偕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