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511之重生快樂

自從出現了王老濕說出了511的地震之預言

搞的人心惶惶  (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511剛好就是我們的阿梅姐的生日

而去年....我們就快速瀏覽吧...

那可怕的回憶!!!!!!!


2010趁還清醒時來一張

2010阿光變這樣了

2010看起來還有開心的樣子

回顧結束




今年2011
阿光在7號就問我要送什麼了...
但真不知阿梅缺什麼
性感睡衣(!!)也送過了
所以就跟阿光合買蛋糕給她!!



而阿梅這次的選在歐鄉吃飯
就請阿光先把蛋糕送到歐鄉
到時來個"撒普萊斯"!!!!



這次的會場-歐鄉

門口

信箱

先呼吸一下空氣 (  ̄ 3 ̄)y▂ξ

左邊穿美美的阿梅;右邊泰國歸來的奶神!(敬禮<( ̄︶ ̄)


接下來就等最後一位PP桑~
總之我們就先進去等侯了
這時阿光偷偷的冒出了一句

"我忘記把蛋糕給誰了...."

後來PP桑就到了
開始我們今晚的大餐啦!!!!!

前菜


沙拉

PP桑的主餐

阿梅的主餐

那香茹很搶眼~

YA,我的主餐~
阿梅那最貴的果然最好吃...
有人會想問說奶神跟阿光為啥沒有拍
因為他們的上菜後我先拍PP桑的
然後我轉頭...
他們兩個已經開動了╮( ̄▽ ̄)╭
所以我就沒拍了~


吃完後就在等那"撒普萊斯"囉~


她的疑問是為啥是"2?"

祝你生日快樂~
<( ̄︶ ̄)><( ̄︶ ̄)><( ̄︶ ̄)>

許願
給大家看一下蛋糕吧~
這是原圖

做出來是這樣

Happy Birthday
阿梅又多加了幾刀...那人中是怎樣?


切蛋糕的姿勢是這樣...

為避免太血腥,特效處理


結果....

刺完一刀之後還可以瘟腥的合照

來,阿梅的左眼給你

這是阿梅的腦袋

禮物1

禮物2





最後就來一張大合照吧~


畫下完美的END


END














































奶神:這可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歐鄉吃飯阿o(〒﹏〒)o

留言